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丝芙兰产品不合格 丝芙兰必买产品排名有哪些

    作为一名女性,相信生活中化妆品是必不可少的,每一个女孩都喜欢化妆,但是你买的化妆产品质量安全方面有没有合格呢?近日,有消息报道丝芙兰产品不合格,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丝芙兰产品不合格
    丝芙兰的产品怎么样

    根据通报,经生产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现场核查,并经生产企业确认,广州容皇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丝芙兰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韩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十几家化妆品有限公司的面膜不合格。其中,广州丝芙兰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蚕丝精华亲肤面膜等相关批次产品为假冒产品。

    据了解,2016年12月,由丝芙兰生产的雅施美熊果苷亮白焕肤面膜经检查严重不合格登上黑榜。丝芙兰在1997年加入全球奢侈品牌公司LVMH,SEPHORA在全球21个国家拥有1665家店铺,如今丝芙兰产品不合格,那么现在的丝芙兰必买产品排名有哪些呢?

    丝芙兰必买产品

    1、丝芙兰润泽唇膏:作为丝芙兰自家的明星产品,色彩非常饱满(色素含量高达20%,是色彩饱和度最高的色素含量)。滋润度跟持久度都出人意料得好,上妆15分钟后就不会沾杯了

    2、丝芙兰柔滑底妆啫喱:这款底妆啫喱含硅酮柔丝凝露,用在妆前可以形成锁水层,帮助肌肤保持滋润状态,更易上妆。同时去除油光,平实毛孔,使妆面更持久。

    3、丝芙兰3D精致化妆海绵:这款美妆蛋的价格不便宜啊,看在产品本身触感、弹性都很好,不吃粉易上妆的份上,还是值得回购的。使用前记得先进水膨胀然后再挤干水。

    4、彼得罗夫轻柔细致修护霜:娃娃脸面霜刚出道便迅速蹿红,被各大杂志、美容节目、护肤达人、明星疯狂追捧。白色乳霜质地,非常滋润。含胜肽等成分,具有抗皱功效,有效修复肌肤皱纹。持续使用能够感受到肌肤变得细腻光滑,不过别指望单用能瘦脸啦,至少要配合按摩哟。

    丝芙兰作为化妆品零售界的权威,一直以来深受着女性朋友的喜爱,虽然近日被爆出丝芙兰产品不合格,但是也不影响到丝芙兰产品的销售,以上的这4款丝芙兰都是必买的产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