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士炒股被骗23万 炒股软件靠谱可信吗

    炒股是一门风险的艺术,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无法绝对地规避风险还要继续前行,因为能够最大化地满足需求,近日就有一位博士炒股被骗23万元,使用的就是一款炒股软件,然而炒股软件靠谱可信吗?

    一位名为王某的博士生在今年3月份开始正式进入股市玩起了炒股,然而涉世未深的他竟悲剧地走向了炒股骗子的圈套,最终该博士炒股被骗23万,一骗就是23万元,完全是一副斯斯文文的读书人模样,去年也在浙江嘉兴找到了一份收入可观的工作,当手里的钱越来越多的时候,就想着通过理财来使资金增值。

    undefined
    博士炒股陷入软件炒股骗局

    于是就在今年3月份,他遇到了大专毕业的刘某,而刘某正好是一家软件公司的“客服人员”,此前刘某还自创过一款炒股软件,而他的主力产品也就是炒股软件,这时的王某以为总算是遇对人了,凭借着真实可靠的网页设计以及用户们的评论留言,王某一下子就信以为真了。

    最终王某在短短几天的时间之内,被刘某以各种各样的名义要求转账汇款,几天下来,王某一共向刘某汇入了23万元人民币,最后直到QQ被刘某拉黑了才反应过来,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这位博士炒股被骗23万最后选择了报警,在今年11月底,刘某最终被捉拿归案,最终刘某竟还坦言:“王某太好骗了,我自己都感到心虚,如果不选择收手,应该还能骗到更多。”

    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之下,各行各业都有诸多骗子的存在,有时候也许只是一笔小钱,有时候可能会令你就此倾家荡产,炒股本是一件极其需要慎重的事情,然而你认为炒股软件靠谱可信吗?

    许多人的答案是,这些市面上的炒股软件大同小异,不过它们对于行情的分析有时候也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但是这些软件通俗来讲,仅可以满足比较粗糙的低层次的需要,关于炒股,专业人士更加建议多学习真实有效且实用性高的技术分析,不能完全依靠市面上的炒股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