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驾车1小时喝5瓶黄酒 黄酒哪个牌子最好?

    喜欢喝酒的朋友应该对黄酒不陌生是吧,它不仅是中国特有的一种酒,而且还是世界上古老酒类之一,所以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喝。近日一名男子驾车1小时喝5瓶黄酒,在转弯时不幸撞上了路灯杆。而这名男子正在用脚猛踹事故车辆,嘟囔着责怪车不争气。

    undefined
    中国十大黄酒品牌

    黄酒作为一款流传至今的酒类还受到大家的欢迎,这说明黄酒很好喝。黄酒虽然好喝,但是也没必要开车喝五瓶那么多啊,而且酒驾实在太危险了。如今一名男子驾车1小时喝5瓶黄酒,那么黄酒哪个牌子最好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1、中粮绍兴:中粮绍兴酒是名列世界500强的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下辖的独资企业,兴建于1995年,座落于风景宜人的唯一的黄酒之乡——绍兴,鉴湖之畔。固定资产1.5亿余元,注册资金6867万元,占地16万平方米,员工200余人,各类专业人员60余人。拥有2万吨绍兴酒生产线和自动灌装线。

    2、石库门:上海金枫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系上海市第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1992年向社会公开募集股份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上市以来,公司始终坚持围绕食品主业,走价值成长道路,资产规模、经营业绩、运营质量等诸多方面得到显著增强。

    3、古南丰:安徽省古南丰酒业有限公司系中国酿酒工业协会黄酒分会常务理事单位,安徽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也是我省最大黄酒生产企业。座落在皖东南边陲,苏、浙、皖的结合部,华东经济区的中心位置。西部仅靠方圆百里的南漪湖,可与长江通航,距宣杭铁路二十公里,近邻南京禄口机场,交通便利。这里气候温和,水源优质,盛产糯米,是理想的黄酒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