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按揭车抵押给别人了没钱还怎么办 你可以这样做

    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办理车子贷款了,但是有时候也会把按揭的车抵押给别人,很多人对这种情况不了解,那么按揭车抵押给别人了没钱还怎么办?你可以这样做,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按揭车抵押
    按揭车抵押

    抵押汽车在申请贷款时,需要将汽车登记证抵押给贷款机构,因此理论上不能再抵押给他人。除非用户将汽车抵押给他人,否则他人有权使用汽车。此时,如果你没有钱偿还汽车贷款,你必须借钱偿还贷款。如果,你必须借钱偿还贷款。如果你不想要一辆车,贷款机构会车并拍卖,这样用户就不需要偿还汽车贷款

    办理车子抵押需要的资料是比较多的:1、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留证件原件,并提供其复印件。2、与经销商签订的购车协议、合同或者购车意向书。3、职业和经济收入证明。4、合作机构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