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毛犬遭划70余刀死亡 金毛犬一般多少钱

    金毛犬是一种比较温顺的动物,长相非常可爱,深受爱狗人士的喜欢。由于金毛犬比较静,又不喜欢叫,所以不适合当警犬或者护卫犬。都说狗是人类朋友,但近日又现虐待动物事件!据报道,成都一金毛犬遭划70余刀后死亡,究竟是谁如此残忍呢?

    金毛犬遭划70余刀
    金毛犬被砍数十刀

    成都市郫都区一小区地下车库,保洁人员发现一只满身伤口的金毛被装在筐里,被遗弃在垃圾箱旁,后被送到宠物医院进行救治。据医生检查,金毛头骨裸露,全身有超过70处伤口,“伤口整齐排列,是类似于美工刀的利刃造成,肯定是人为的!”为救治金毛,爱心人士众筹20万余万元,但是金毛还是因伤势过重死亡,不少爱狗人士来到事发小区欲揪出凶手,但小区监控坏了,目前尚未找到“凶手”。

    金毛犬遭划70余刀
    怎么样挑最好的金毛犬

    如果你不爱它,请不要伤害它,每当有动物被虐事件曝出后,这句话总会被重复提起,如今金毛犬遭划70余刀死亡的悲剧还再次上演了。在网络上我们可以查到更多的信息,金毛的智商排名第四位,在狗狗中算是非常聪明的,所以说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饲养这种可爱的小狗。选购金毛犬前人们最关注的是价钱,那么金毛犬一般多少钱一只呢?

    金毛犬幼犬价格:家养宠物级一般1500元至3000元,1000以下的没保障,大多是杂交狗。犬舍一般3000至100000。赛级犬10000至无上限,普通级的金毛犬价格和赛级金毛犬的价格压根不可同日而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