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个月小金毛犬价格 教你如何挑选小金毛

    在现实生活中,有不少人喜欢饲养一只动物,比如说小狗,比较常见有宠物狗有泰迪、小短腿柯基、以及小金毛犬。而小金毛犬性格很活泼,非常讨人喜欢,最近,有朋友想购买一只小金毛,但不知道现在3个月小金毛犬价格是多少。

    宠物狗
    宠物狗

    小金毛温顺、聪明,又可爱,虽然性格有点调皮,但非常受大家欢迎!在生活中有很多人都饲养了一只小金毛。对于小金毛犬的价格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有些人想养一只,但就是不知道3个月小金毛犬价格。

    金毛犬的价格浮动很大,最便宜的只需要800,最贵的都可以上万,上十万,如果是低于1000的金毛犬,这类的金毛犬基本上都可以说是有瑕疵的,要不是杂交的,就是身体不太好的,饲主可以千万不要贪小便宜,导致最后买回来的是病狗。

    此外,不同地区价格差有所异,因为每个地区的发展程度不一样,这也会影响到金毛的价格,像北上广的一线城市,金毛的价格就会贵一点,如果是中西偏远城市的金毛价格就会低一些。同时,挑选小金毛也是很重要的一个步骤,现在来教你如何挑选小金毛。

    首先看看骨量,这一点,从爪子上最容易看出。好的金毛,即使是只有30天的小金毛,爪子也非常粗,横向有5cm以上。骨量极为重要,如果骨量不足,未来金毛的体格很淡薄,不会成为一条理想的好狗的。

    第二、看金毛犬的眼睛,一只好的金毛犬的眼睛应该是有神充满活力的,眼里透着机灵和快乐,而不应该双眼无神或者呆滞。眼白也不宜太多,好的金毛犬在望向前方的时候不能有太多眼白,否则也会显得呆滞无神。

    第三、观察小金毛的反应,如果小狗狗反应机灵,体格健壮,并乐于接近人类,这样的小金毛最好了,非常适于日后培训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