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无mp3突然爆炸 mp3什么牌子质量最好

    相信很多人都买过一个mp3来听,但是你有没有担心过你买的mp3存在着安全隐患呢?近日,萍乡湘东区的初中生小彭买了一个三无mp3突然爆炸,如今小彭经过3天的救治,小彭的命算是保住了,但后续治疗费用还要将近20万元。

    索尼mp3哪款性价比高
    索尼mp3哪款性价比高

    记者了解到,这个MP3是小彭今年9月在村里一家小商店花18元买的。店主表示,自己正在亲戚家为小彭筹集医药费,那个MP3,是他从萍乡城区一家大型批发市场进来的。目前,这家小店已发出消息,称买了这一款MP3的可以退回。

    国产mp3哪个牌子好
    国产mp3哪个牌子好

    通过初步调查,发生爆炸的MP3外包装没有生产厂商的厂名厂址及品牌信息,他们现在还在进一步调查。如今小彭花了18元买了一个三无mp3突然爆炸,明显存在着安全隐患,为什么这种三无产品能在市场上出售呢?那么你知道mp3什么牌子质量最好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mp3品牌排行榜

    1、山灵SHANLING:国内知名HIFI音响品牌,集音响设备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山灵数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索尼SONY:始创于1946年日本,全球高端显像领导品牌,世界知名品牌,信息技术行业领先者,索尼(中国)有限公司。

    3、台电TECLAST:享誉全球的知名IT资讯企业之一,行业最知名品牌之一,十大MP3品牌,中国总代理广州商科信息有限公司。

    4、纽曼Newsmy:于1996年,中国驰名商标,北京著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数码行业知名品牌之一,纽曼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Mp3是一种能播放音乐文件的播放器,携带简单方便,一直深受着人们的喜爱。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现在知道mp3什么牌子质量最好了吧?在购买mp3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最好,避免发生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