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芳华票房实际多少 《芳华》票房有望冲击10亿

    冯小刚的电影《芳华》相信不少人都知道,而且其票房也是大家所关注的问题,有听说芳华大火,上映7天就累计票房5.77亿,这次还有望冲击10亿,这是真的吗?芳华票房实际多少?

    undefined
    芳华票房预测

    《芳华》根据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以1970至198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在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军队文工团,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经历着成长中的爱情萌发与充斥着变数的人生命运故事。是由浙江东阳美拉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剧情片,由冯小刚执导,严歌苓编剧,黄轩领衔主演,自从上映一来,票房一直是大家所关注的,那么芳华票房实际多少呢?

    芳华票房多少

    芳华票房实际多少?据了解截至12月21日,《芳华》的票房收入达到5.34亿元,工作日逆势增长,票房占比达到65.6%。有不少业内人事表示,《芳华》票房有望冲击10亿元大关,更有人认为,该片是冯小刚最近几年来执导的最佳作品。

    冯小刚再一次进入创作高潮,《芳华》作为东阳美拉最重要的作品之一,票房方面,《芳华》表现出逆袭的态势。如果在接下来“圣诞元旦”双节档期中,上映的新片口碑走低,《芳华》的总票房就很有可能达到10亿元。不过具体的票房最终是多少,谁也不能确定地估量,所以我们还要期待看最后的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