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怕 无骨鸡爪是工人用嘴啃出来的为鸡脚剔骨和去指甲

    吃货们,你们喜欢吃无骨鸡爪吗?相信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会喜欢吃无骨鸡爪的,因为简单方便,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你吃的无骨鸡爪是工人嘴啃出来的呢?近日,有消息指出无骨鸡爪是工人用嘴啃出来的为鸡脚剔骨和去指甲的,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无骨凤爪市场价格
    无骨凤爪市场价格

    无骨凤爪近年来因为吃起来比较方便不用啃骨,所以一直都深受着市民的喜爱,但是如今无骨鸡爪是工人用嘴啃出来的为鸡脚剔骨和去指甲的,你还会选择去买无骨凤爪吃吗?是不是突然觉得很可怕呢?

    据悉,一段泰国某鸡爪加工厂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地面上排放着许多桶鸡爪,周围坐着十多个工人,非常迅速地用“嘴啃”的方式在为鸡爪去骨,十秒钟左右就可以啃出一个无骨鸡爪……真不知这鸡爪上残留着多少口水,想想就觉得这场面很惊悚。

    看过这段小视频后谁还敢买无骨鸡爪呢?网友纷纷表示:“这也太恶心了吧”,“这个消息令我抓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