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芳华票房突破5亿元 最新全国电影票房排行榜

    截止今天,芳华已经上映一周的时间,一周内票房更是一路猛升,口碑也异常火爆,时至今日你去看过了吗?今天芳华票房突破5亿元了,在最新全国电影票房排行榜中排名第一的位置。

    undefined
    芳华票房最新统计

    这部以战争、青春歌舞为主题的剧情片,让人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更像是张艺谋导演中的《归来》题材其实基本差不多,但是两部影片叙述的又大不相同,当然也有人非常疑惑,这部影片为什么会这么受欢迎呢?

    据了解,目前芳华票房突破5亿元,它在猫眼电影和豆瓣电影中的评分还是有蛮大的差距的,分别为9.1分和7.9分,但是在冯小刚导演近几年的作品中,评分最高的作品,但是不管怎么样,每一部影片都有它该承担的负面评价,芳华也一样,韩寒说它哀而不伤,却有人说它“计算过分精准”。

    直至今天为止芳华票房突破5亿元,在接下来的日子预计还会再次飙升,自上映以来,天天霸榜票房冠军,在最新全国电影票房排行榜中,它始终以第一名的成绩位居榜首,那么我们来看看其余的影片有哪些在最新全国电影票房排行榜前十名当中?

    1.芳华;2.奇门遁甲;3.寻梦环游记;4.帕丁顿熊2;5.至爱梵高:星空之谜;6.七十七天;7.解忧杂货店;8.圣诞大赢家;9.至暗时刻;10.归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