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怎么用手机支付 京东网购如何用微信买单

    网购平台十分之多,由于大家各自喜好不同,所以各自选择的网购网站也不同,加上大部分人一旦选择某个平台后,就没有在别的平台上体验过了。比如经常选择天猫的人,或许就没有在京东上买过东西,以至于第一次到京东上购物时就不清楚京东怎么用手机支付了。

    京东怎么分期付款
    京东怎么分期付款

    因为先前没有实操过,所以对于这种未知的事物,大家难免会对“京东怎么用手机支付”这方面感到陌生。其实操作起来也不难,像其选购商品的步骤还是跟天猫的差不多,第一步都是将需要购买的物品加入购物车,然后进行结算。

    京东用什么支付
    京东用什么支付

    进入结算的页面后,填写收货人相关信息再提交订单,订单提交上去之后就会进入支付的页面,当这页面跳转出来后,大家便会知道京东怎么用手机支付了。因为在这页面中有多种支付方式可选,比如银行卡、微信等。

    选择微信支付的话,直接点击该按钮,然后就可以看到一个二维码的生成,这时大家用微信上的“扫一扫”功能对着这个二维码进行扫描,就可以跳转进入微信支付的提示中,这时进行对应的支付操作即可。

    说到这里,相信还没在这平台上买过东西的人应该也都清楚京东怎么用手机支付了吧。其实各网购平台虽然有各自的特点,但对于消费者来说,其购物操作流程大致上是差不多的,所以在别的平台上怎么买东西,那么在另一个平台也就可以借鉴下相关操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