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度十大科技产品盘点 年度最佳人工智能已经诞生

    2017年正在一点点逝去,也到了盘点以及总结的时候了,每年年末总会迎来各式各样的年度盘点以及对这过去一年的总结,好的或是不理想的,我们今天的年度十大科技产品盘点主要就是盘点年度最佳之作,首先可见,年度最佳人工智能已经诞生了!

    undefined
    年度最佳索尼VR设备

    每一年都会出现许多令我们惊艳不已的作品或是产品,而这一年即将过去,相信在过去一年中给观众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大概就是iphoneX这一款产品了,但是当许多人将目光聚焦在这一款产品上的时候,不光只有它,年度十大科技产品盘点的名单中当然是包含了十款科技产品,而iphoneX则是成为了年度最佳智能手机。

    其次年度十大科技产品盘点的第二位科技明星产品乃是一款游戏爱好者的最爱,同时也是今年非常畅销的游戏机,它就是任天堂Switch游戏机,销售只有九个月的时间却卖出了1000多台;第三款科技产品就是GoogleHomeMax音箱了,它也被称为年度最佳智能音箱,当然也是目前市面上最昂贵的智能音箱。

    但最值得关注的便是今年的年度最佳人工智能已经诞生了,Alphago是一种人工智能的围棋机器人,Alphago3:0连胜世界冠军柯洁,再次向世界证明在围棋领域人工智能是可以战胜人类的,那么既然是年度十大科技产品盘点,接下来就看看其余的那几位吧!

    除了上述所介绍的四种科技产品之外,剩余的六大科技产品分别是荣获最佳无人机称号的大疆Spark无人机、荣获年度最佳平板电脑的苹果10.5英寸iPad(iPadPro2)、荣获年度最佳VR设备的索尼PlayStationVR、年度最佳电动汽车特斯拉、年度最佳智能手表AppleWATCH3还有最后一款年度最佳笔记本电脑惠普Spectre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