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易峰追星狂刷18万 只因为偶像科比狂刷礼物

    说起追星,许多人一定会脑补一个疯狂犯花痴的画面,又或是疯狂撒钱买专辑、演唱会门票等等为此消费的画面,但谁还没有一个追求呢?即便是明星本身也都会追星,李易峰追星狂刷18万元只因为偶像科比狂刷礼物,这令你颤抖了吗?

    undefined
    李易峰甩18万用于追星

    科比就像一个神话,他始终牵连着全世界球迷们的心,昨天正是科比两件球衣退役的日子,李易峰作为科比的小迷弟,在昨天的科比球衣退役仪式中做了一件令人震撼不已的事,他狂刷18万只因为偶像科比狂刷礼物,虽然疯狂花钱并不是一个特别正能量的事,但从这件事也可看出,钱作为身外之物,在梦想面前根本不值得一提。

    李易峰昨天在腾讯体育直播中使用一个名为“E疯”的账号,比赛期间为偶像科比狂刷礼物,结果整场比赛下来,在“比赛”、“湖人”、“科比”三大榜单成功夺下了第一名的宝座,总共刷出1800多万的虚拟币,折合成人民币则是18万元,网友们对于李易峰甩18万元只因为偶像科比狂刷礼物的行为也各持不同看法。

    虽说这18万元对于李易峰而言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不过李易峰的粉丝们可有意思了,纷纷在评论栏中直呼:“败家爷们儿”、“请李易峰理智追星”。

    这次李易峰还担任起了直播间的特邀嘉宾,不仅亲自访谈了自己的偶像科比,而且还和偶像玩起了合拍,同时还发布了一段自己亲自录制的视频,视频中只见他拿着一个上面写有“但是生活远比篮球更重要”、“感谢有你,不说再见”的白板,这些话更是戳中了蜜蜂们的泪点,你对于李易峰追星狂刷18万一事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