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国际机票什么时候最便宜 如何抢到特价机票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现在越来越多人有能力选择国外游了,而要是准备去国外旅游的话,那么机票可就需要提前预订好了才安心。人们出游时,往往都希望节省花在交通工具上的费用,所以不少人就会好奇买国际机票什么时候最便宜了,毕竟要是去的国家比较遥远,那么机票价格可能会超出预算,这时如果知道买国际机票什么时候最便宜的话,应该就可以按原预算进行旅游了。

    买国际机票需要什么
    买国际机票需要什么

    就单从时间上来说,一般国际机票提前3-6个月预订是最有可能买到便宜的机票的,有的国家甚至可以提前一年进行预订,但谁也无法保证买国际机票什么时候最便宜的,因为机票的价格浮动性是不确定的,有时其变动的幅度可能还超出大家想象。

    国际机票哪里买便宜
    国际机票哪里买便宜

    不过要想买到便宜的机票,其实可以借助一些比价网站,有些网站是提供国际机票的价格趋势预测信息的,根据这些信息就更能分析出买国际机票什么时候最便宜了。而比较便宜的购票时机是在每周二至周四的早上,因为这段时间是航空公司放票的集中点,而且早上订票的人相对会比较少。

    此外就是要看所去的国家机票旺季是什么时候了,像在寒暑假期间,大批留学生回国,这时机票价格是很高的,在高峰期出行的话,尽量提前订票,并且晚走早回。总归到底,要想知道怎样才能抢到特价机票,其实最靠谱的做法就是经常关注航空公司等相关渠道的机票信息。

    这样一有活动,自己就可以马上收到信息,进而买到便宜的机票了。实际上,当大家看到有合适的机票就可以选择购买了,因为机票价格的变动是没有太多规律可寻的,所以与其一直郁闷着买国际机票什么时候最便宜,还不如看到有合适的果断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