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骨鸡爪竟是工人用嘴啃出来的 泰式无骨凤爪多少钱

    相信许多人都超爱吃凤爪的,无论是国内小吃或是海外美食都一定有凤爪这道美食,凤爪本身就没有多少肉,若是有种无骨凤爪那就太好了,可是当知道无骨鸡爪竟是工人用嘴啃出来的,你确定你还敢吃吗?许多人爱吃的泰式无骨凤爪哪里还有的卖?泰式无骨凤爪多少钱?

    undefined
    工人啃出无骨鸡爪

    最近有一个来自泰国的FB知名账号中爆料了一大重要事件,就是关于泰国某鸡脚加工厂的一段小视频,视频中是一家泰国鸡脚加工厂的工人们正围坐在一盆盆鸡脚的边上,用嘴将生鸡的鸡脚骨和指甲全部啃出来,这才发现无骨鸡爪竟是工人用嘴啃出来的!

    视频在网络上曝光之后,网友们毫无疑问已经炸开锅了,这么恶心且不卫生的方式简直让人想想都要呕吐,网友还留言谴责这样的黑心作坊并表示以后都再也不敢吃凤爪了,不过也有少部分网友对工人们的健康表示担忧,毕竟如果生鸡上有毒物质的存在,那么第一个先挂的一定是工人。

    泰式凤爪一直深受欢迎,但除了这家黑心加工厂之外,相信其他的作坊会以更加规范的方式将骨剔除,而泰式凤爪现在在哪里还有卖呢?泰式无骨凤爪多少钱?

    泰式凤爪在一些餐厅里面都会有的,比如上海的泰桔东南亚餐厅(瑞虹天地月亮湾店),还有泰妃殿(西郊百联店)等等,至于泰式无骨凤爪价格,普遍需要15元-28元/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