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易峰吐槽高物价 机场商品价格虚高连明星都吐槽不已

    大家可能或多或少都有这样的经历,在一些客流量庞大的服务区,物价简直高得让人唏嘘不已,无论是客车服务站,还是机场内,商品的价格普遍都有虚高的问题,有媒体报道李易峰吐槽高物价问题,机场商品价格虚高连明星都吐槽不已!

    机场物价虚高问题
    机场物价虚高问题

    在机场的消费一直以来都备受吐槽,不光是普通的旅客们,就连许多明星都对此感到万般无奈甚至吐槽连连,不仅李易峰吐槽高物价机场消费,根据中国青年网报道得知,包括李易峰在内,黄晓明、巫启贤、黄安、何兵等数十名知名明星都曾表示,有过“机场被宰”的经历。

    还记得在2016年8月,演员刘晓庆在某机场点餐后,针对价格高达90元的一碗面,发布微博称:“记得上次是78元呀,又涨了?都说我是不是把菜单拿反,数字看颠倒了……”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吐槽机场消费高了,机场商品价格虚高连明星都吐槽不已。

    机场消费遭明星吐槽
    机场消费遭明星吐槽

    据报道称,李易峰吐槽高物价,称自己也有过机场被宰的经历,现如今终于有机场要管了,5月28日消息,重庆市人民政府印发《重庆市民用航空促进条例》(征求意见稿),该意见要求,应明确其服务标准、收费水平、安全规范和责任等事项,并约定经营者提供的商品、服务的价格,不得高于重庆市中心城区同一商标、商号、品牌或者同类商品、服务标注的价格。

    上述要求也就是说,以后在重庆市区吃一碗酸辣粉要10元,那么在机场的酸辣粉将不能高出10元,机场商品价格虚高连明星都吐槽不已,现在终于有机场要管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