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圣诞节去哪儿 香港圣诞节活动最全攻略

    我们都只知道,12月25日正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每年的圣诞节在国内都会非常热闹,截止今天只剩下一周的时间,不过你想好2017圣诞节去哪儿玩了吗?今天就献上一份香港圣诞节活动最全攻略,保证玩得够嗨。

    undefined
    香港圣诞节2017

    香港近年来一直是内地游客长期前往的旅游地之一,就算只有一个仅为两天的周末也会有人特意跑香港去游玩,然而,今年2017圣诞节即将到来,国内的北上广深各地已经做好了迎接的准备,许多圣诞节活动已经铺天盖地而来,不过,香港也是少不了的哦,还在纠结2017圣诞节去哪儿玩?看过这份香港圣诞节活动最全攻略之后,想必你就清楚了。

    不得不说,仅仅是通过一张张美图就能够感受到香港那边已经呈现出的浓厚的圣诞节气氛,也许你见过广州街头已经开始遍布各种圣诞节装饰、圣诞树以及与圣诞有关的一切礼品,但是今年香港的圣诞节同样令人惊艳,在这里,2017香港圣诞节活动最全攻略就要正式展开了!

    香港幻彩咏香江从12月份开始,每天晚上8点都会有灯光音乐汇演,地点就在香港文化中心观景台以及湾仔金紫荆广场;香港“闪跃维港”光影汇演同样从12月份开始就会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上演,截止时间是12月28日,每天晚上的8:20,8:40,9:00,9:20,9:40都各有一节;皇后像广场圣诞树正位于香港皇后像广场,18米高的圣诞树成为今年广场上的一大亮点。

    你还不知道2017圣诞节去哪儿?我想这些都足以让你奔赴一场,此外,香港TheONE&铜锣湾皇室堡商场在截止2018年1月1日都可以去观赏这一场能萌翻众多少女心的主题展,同时旺角朗豪坊也同样以LineFriends的圣诞主题对外开放,时间也是截止2018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