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圣诞节礼物再曝新款 12大名牌新品将上市

    已过去半个月的国庆中秋小长假已离我们渐行渐远,接下来同样备受期待的就是圣诞节了,虽然没有放假但面对2017圣诞节礼物再曝新款,12大名牌新品将上市还是很开心的。

    2017圣诞节礼物再曝新款,12大名牌新品将上市,这些新款不仅是许多女孩梦寐以求的珍宝,更是男孩们讨女孩子欢心的盖世法宝呀!不过在此之前就得好好上班挣钱啦,然后准备好你的钱包,我们一起来看看这12大名牌新品将上市的都有哪些?

    圣诞节限定款
    圣诞节限定款

    2017圣诞节礼物再曝新款,首先我们从就近上市的美妆产品依次看看有哪些?GiorgioArmani阿玛尼将于本月份上市,将上市的产品有眼影以及底妆的综合盘,唇膏分别会上市浅粉色、明亮玫瑰色、粉色、深勃艮第红、樱桃红以及果棕色六个新色号;GUERLAIN娇兰将于本月上市眼影、腮红组合盘;MAC魅可将于本月上市古铜色雪花形状的彩妆套装,包括口红、高光、眼影、化妆包以及化妆刷等。

    12大名牌新品将上市,除了上述之外,还有将于11月1日上市的NARS,它与ManRay合作推出的金色唇印、眼影、腮红等等共计23种产品,可以进一步了解官方消息;另外雅诗兰黛的粉饼、香氛膏装饰以及项链等套装目前已开始售卖,CPB肌肤之钥将于11月上市花鸟水彩护理套装,分别包含洁面乳、化妆水、晨用乳液和夜用乳液,另外还有三款新品指甲油、彩妆盘、睫毛膏、口红以及眼线等等都将上市。

    2017圣诞节礼物再曝新款,都说了12大名牌新品将上市,所以怎么可能就此完了呢?YSL圣罗兰11月上市以粉色烟花为主题的星辰彩妆礼盒,包含明彩笔、口红、眼影唇膏、腮红彩妆盒等等;纪梵希的粉色散粉、口红和睫毛膏也都将于11月3日正式上市了。

    PAUL&JOE也将推出今年的圣诞节限定款礼物,由唇膏、液体眼影、猫猫化妆包以及腮红组成;11月3日还有一个拉杜丽的彩妆品牌要发售它的扇形彩妆组合,其中腮红乃是有浮雕肖像的,此次限定款礼物仍旧有花瓣腮红还有有点丑的大腿唇彩。

    2017圣诞节礼物再曝新款,最后就剩下将于12月上市的彩妆产品了,DECORTE黛珂将于12月1日发售限定款粉饼,粉饼上还印有少女的画像,而且就连包装盒都美腻了;植村秀将于12月发售卸妆油、眼影、腮红两用彩妆盘、亮光口红以及眼线笔,还有一个马里奥标识的化妆箱,黑色的酷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