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每日红包在哪 支付宝抵扣红包怎么用

    支付宝是我们现在常使用的支付工具之一,大多数人都是只带手机出门就可以轻松付款了,12月份相信大家都在参与着支付宝每日领取红包的福利,金额随机领取,不过还有人不知道支付宝每日红包在哪,还有这支付宝抵扣红包怎么用呢?

    支付宝每日红包
    支付宝每日红包

    现在支付宝扫码领红包的活动还在火热地进行中,在朋友圈不断地能看到二维码或者支付口令,只要使用支付宝扫一扫或者复制口令就能领取红包,最大的金额能获取99元,新用户的话第一次扫码还有可能获得10元的新人红包呢。不过支付宝每日红包在哪还有人不知道,所以一起来了解一下。

    支付宝每日红包

    支付宝每日红包领取后,在当天使用支付宝付款时可以抵扣,当现金使用,如果不知道支付宝每日红包在哪,或者说不敢相信朋友圈流传的二维码等情况,可以直接打开支付宝,然后到搜索栏直接搜索“红包”就可以看到支付宝领红包,每天都可领的活动了,直接点击就可以领取了。

    支付宝抵扣红包
    支付宝抵扣红包

    至于支付宝抵扣红包怎么用,支付宝每日领取的红包是可以自动抵扣的,红包可以一次性抵扣使用,也可以多个红包叠加使用,不过最多叠加10个红包,还有支付宝抵扣红包仅限在中国大陆地区使用,是不可提现的,只要发生付款就会自动抵扣掉,到店付红包一般期限是3天内,过期是无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