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圣诞节香港打折厉害吗 圣诞节香港买什么划算

    虽然圣诞节是西方国家一个很隆重的节日,但是在香港每年的圣诞节也是非常热闹的,并且在圣诞节这天很多商家都会打折做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的眼球。那么2017圣诞节香港打折厉害吗?下面让我们具体了解一下,顺便看看圣诞节香港买什么划算?

    圣诞节香港打折厉害吗
    香港圣诞节打折吗

    香港全年都可能有商家推出促销,但是一般而言,要捡到好东西就要留意每年的12月到2月,特别是圣诞节期间及农历新年。那么2017圣诞节香港打折厉害吗?其实圣诞节香港打折力度很大。2017香港打折季有两个,一个是七月到九月,一个是圣诞节新年期间,这两个打折季都是全城性的。很多商户都会举行冬季狂欢大减价,并推出春夏季新装。越是奢侈品,价格差越高。一年的圣诞打折季即将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2017香港圣诞节购物攻略

    1、服装&鞋子:打折的时候最诱人。有调查显示,名牌时装是深圳人在港购物的首选,像GUCCI、Armani这样的牌子,在深圳通常不会打折,价格也可能是看也不敢看,但香港就不同了,在香港,这时候不看一定会后悔的。遇到换季和圣诞节前后都会有很大的折扣。在香港买皮草非常划算。这里顶级皮草的价钱,只是英国的50%,日本的75%。而且由于香港气候温暖,皮衣一过季节就会半价销售,品质又特别好,所以十分适合购买。

    圣诞节香港打折厉害吗
    2017香港圣诞打折时间

    2、化妆品:香水面膜价廉物美。在香港售卖的护肤品和彩妆不仅质量有保证,而且因为免税的原因,和内地的差价很大。许多品牌均由国外直接进口,价格比香港一般百货公司附设的化妆专柜还要便宜,而且折扣多多,不定期还会有不同品牌的特惠活动,着实让MM心动。不过要小心店员会把将要过期的货品或者连香港人自己都消费不起的一些瑞士等不大众的品牌兜售给你。

    3、珠宝首饰:金银饰品花钱最多。香港的金饰珠宝店可谓星罗棋布,尖沙咀的弥敦道、中环的德辅中和皇后大道中是其中三个珠宝店集中地。现今香港的金饰店,有新旧两派之分。谢瑞麟、周生生、周大福、六福、景福等店属于旧派一类,售卖的是999千足纯金制品,但也兼售前卫金饰,镶工精细上乘。而像“点睛品”、“JUSTGOLDJUSTDIAMOND”等新一代金饰店,则以时代女性为对象,讲求时尚与个性,着重创意与风格。

    4、运动休闲用品:不要错过花园街。如果你是一个体育迷,那可不要错过旺角的花园街。这里被称为“运动街”。在花园街与亚皆老街交界至山东街的一段短短两个街口,便有不下20家的体育用品专卖店,差不多所有体育用品专卖店,差不多所有的体育用品及器材在这里都能找到。但最多的还是运动鞋。价格并不比深圳便宜,运动鞋甚至还贵,不过各种配件齐全多了,进口的攀岩配件便宜一些。还有就是一旦碰上折扣,就实在太有诱惑了。

    5、电子产品:电脑音响十分合算。除了女性关心的时装和化妆品外,要买便宜的电脑可以到九龙位于深水土步的小商店或路边摊,特别是鸭寮街售卖的二手电脑和手机,游客可以尽情讨价还价一番。值得特别注意的是,香港电脑上安装的系统是全英文的,游客回内地后一般需要重装系统才能打中文。香港的数码相机和配件也比内地便宜得多,音响的差价也较大,MD播放机的款式新,好多款式在深圳都看不到,不过有“水货”和“行货”之分。

    6、手表:世界名表应有尽有。不分男女,手表也是被访者在香港选购的重点。据介绍,在香港可以看到很多内地见不到的好表,价钱便宜过深圳很多。时尚表方面,SWATCH与内地价钱差不多,但有内地没有的表带等配件,不妨买一两根表带,送人自用皆宜。SEIKO表款式比内地多多了,喜欢日剧的朋友可以多看看。

    通过以上的介绍,你觉得2017圣诞节香港打折厉害吗?其实购物是其中一部分,香港圣诞节最美妙的一点就是各式各样的圣诞节庆祝活动,各大商场的主题活动都是围绕圣诞节,比如海港城、还有SOHO崇光等这些都是热门商场,各式各样的主题让你亲切的感受到西方的圣诞节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