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 支付宝红包能提现吗?

    双十一疯狂剁手之后,很多人都以为这个月就只能默默“吃土”了。没想到支付宝竟然大送福利,只要大家打开支付宝扫码领红包就能领到现金,而且推荐还有赏金领,推荐好友领红包后可获得相应的赏金,简直是大福利。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
    支付宝领红包有哪些技巧

    相信大家最近都有玩支付宝扫码领红包的活动,据悉,用户每天可以领取一次红包,最高可得99元。红包到店付款可以抵扣相应的金额,花掉红包之后第二天又可以继续领,当然如果没有花掉红包第二天就无法再领红包,而且红包领取后3日内有效!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安全吗

    扫码领红包着实让支付宝又活了一把,对马土豪真是不得不服。那么你今天用支付宝扫码领红包了吗?如果还没领的话就赶紧去领吧!

    支付宝账户里有红包,但是没用掉怕过期想提现,那么支付宝扫码领红包活动能提现吗?很多人都以为不能提现,其实是可以提现的。万能的网友分享了红包提现方法:首先你得有一个开通商家服务的朋友,付款的时候红包会自动抵扣,然后让朋友转钱给你,这样就可以提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