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活动时间与规则

    如今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已经占了中国在线支付的九成,而支付宝扫码领红包活动来了,有很多人都扫码领现金红包了,用户每天可以领取一次现金红包哦!领取红包后到店支付抵扣相应的金额。下面看看支付宝扫码领红包活动时间与规则吧!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
    支付宝扫码红包怎么领

    如今的人们越来越多使用手机支付,它不仅方便快捷,偶尔还会有红包可以领取或者是及时满减。但是,有人在微信群里说支付宝扫码领红包的活动是骗人的,扫了就会修改支付宝密码。随后,支付宝官方表示,这是谣言!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规则

    1、活动时间:到12月31日结束。2、活动时间内用户通过活动页面获得随机金额红包,红包金额0.1元~99元不等;所得红包可在支付宝首页、卡包、券、查看。3、同一用户活动期间每天有1次领取机会(不同商家共享),红包需使用后才可获得下一次领取机会;同一支付宝账号、手机号、身份证、手机终端,符合以上任一条件均视为同一户;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技巧

    4、活动期间随机金额红包发放1000万份,发完为止。5、限使用支付宝客户端9.0及以上版本参与活动;活动仅限实名认证用户才能参与,因支付宝账号非实名导致用户无法享受优惠的,视同用户自动放弃优惠资格;若享受优惠的交易发生全额退款,仅退还实际支付的金额(不包含折扣优惠金额),已享优惠资格不再补偿。

    6、如用户出现违规行为(如虚假交易、作弊、恶意套取现金、刷信等),支付宝将撤销您的活动参与资格,并有权撤销违规交易,回收您已经获得的优惠金额(包括已消费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