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会修改密码吗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真假

    近日支付宝的扫码领红包应该不少人都有参与吧,只要用支付宝扫一下二维码就能随机拥有不同金额的红包,这等好事怎能不吸引人呢?不过随着这扫二维码领取红包的人越多,就有传言说支付宝扫码领红包会被修改密码,然后被盗刷的情况,那这支付宝扫码领红包会修改密码吗?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是支付宝推出的活动,众多用户纷纷开启领福利的模式,有消息传出来说支付宝扫码领红包会修改密码,让大家非常担心,究竟支付宝扫码领红包会修改密码吗?鉴于这种情况,支付宝官方发布微博进行澄清,支付宝扫码领红包会修改密码的言论均为谣言。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这是支付宝的官方活动一定是安全的,没有人可以改你的支付宝密码,除非你把密码告诉过别人,还有关于支付宝扫码领红包真假,支付宝表示,扫码领红包是官方活动,用户发的越多赚得越多,二维码不可能是假的。

    扫码领红包真假
    扫码领红包真假

    支付宝承诺“你敢扫,我敢赔!”如果用户使用支付宝扫了可疑的二维码导致账户被盗,或者上架的收钱码被恶意替换,资金损失都能通过保险公司获得赔付。所以支付宝扫码领红包不会被修改密码,而且为了鼓励用户使用支付宝线上支付,支付宝推出了扫码领红包的活动,每天扫码都可以领取不等金额的现金红包也是真的,大家都可以去领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