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用电梯哪个牌子好 安全家用电梯品牌排行榜

    电梯是在我们生活中常见的,特别是在高楼大厦和大型商场里。不过现在随着私家住宅越建越高,家用电梯的使用也越来越普及了。那如果现在装家用电梯的话,到底家用电梯哪个牌子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家用电梯品牌排行榜

    1、上海三菱电梯:公司经过20年的创业与发展,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电梯制造和销售企业之一。产品市场占有率已连续多年在中国电梯市场保持领先地位。2006年销售电梯突破2万台,达到了21,489台,创造了新的历史最高纪录。20多年来,累计制造和销售电梯15.7万台。公司从1993年起连续14年实现的经济指标和效益在中国电梯行业中名列前茅。

    undefined
    电梯哪个牌子性价比高

    2、日立电梯:公司由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和广州广日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立,总投资为9000万美元,注册资本6488万美元。公司总占地面积25.5万㎡,建筑面积为12.3万㎡,绿化面积达9.30万㎡。公司总部设在广州中信广场,售后服务总部设在富力盈泰广场和海印桥南,开发中心和生产基地设在番禺大石石北工业区。此外,公司在全国各主要城市设立了33家分支机构,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和售后服务。

    3、奥的斯电梯:160多年来,奥的斯电梯始终保持着电梯业界的领先地位,一直致力于研究、开发、制造、安装、维修、保养、更新改造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等运输系统,是全球最大的电梯、扶梯及人行走道的供应商和服务商,其产品占全球市场份额的27%。

    4、通力:经过100年的发展,现在公司业务在全世界50多个国家。业务范围包括:新梯业务、电梯维修及更新、自动幕门业务等。同时,通力开发环保节能产品的行业先锋,一直领先的创新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赞美。

    5、西子奥的斯XiziOTIS:奥的斯是世界上最大的电梯制造商,国内电梯行业的领导品牌,一个极具竞争力的市场品牌,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近20年的快速发展,西子奥的斯已成为中国著名的垂直升降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为提供完美的质量建设卓越服务的承诺,综合运输解决方案的绝对安全,成为社会公认的领袖。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已经知道家用电梯哪个牌子好了。其实根据世界电梯品牌的排名我们也是很容易发现龙头企业也就是那熟悉的几个,比如三菱电梯,日立,这些老牌的日系品牌,而除了日系品牌,美国的奥的斯可以说是最好的电梯品牌,很多大型场所都是用的奥的斯电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