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融e借还清之后用不了是怎么回事 与这4个原因有关!

    融e借是工商银行旗下的一款纯信用贷款产品,其最高贷款额度达80万,而且,利息又低。然而,现在有用户表示,工行融e借还清之后用不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小编来告诉你原因吧!

    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

    当融e借还清之后,无法继续贷款,与这4个原因有关的。一是工行融e借虽然支持循环借款,但是提前还款属于违约了,虽说收取补偿金,但是打乱了银行的资金计划,让银行赚的利息和预期有所区别,并且还会让银行认为用户对融e借需求不是很高,可能就不会给再借了。

    二是用户在使用融e借的过程中出现了逾期的情况,或者是工行信用卡没有及时还款,导致用户在银行的信用分值降低了。三是用户在其他银行或者是金融机构办理的信贷业务逾期上了征信,或者是欠款金额太多,导致征信不良,负债太高。

    最后一个原因是放贷帐号开通了银证转账或理财业务等,银行出于对贷款资金用途的监管,也会取消申请办理资格。因此,当你遇到无法继续申请贷款时,可以看一下,是不是出现以上这些情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