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及早卖掉多余房子 不行贿的企业家爆出惊人语句

    玻璃大佬曹德旺说“房子是拿来住的,不是拿来炒的”,相信很多人都懂得这句话的含义,但是很多人不管楼价如何都会一如既往的买房来投资等等。但是如果曹德旺还建议你及早卖掉多余房子你会卖吗?

    曹德旺福布斯排名多少
    曹德旺福布斯排名多少

    近日,不行贿的企业家商业大佬曹德旺爆出了惊人语句,警告有多余房子的朋友尽早卖掉,这句话究竟有什么玄机吗?如今很多人都会买房来投资,都等着楼价疯狂上升,但是曹德旺却建议及早卖掉多余房子,实在令人难以捉摸商业大佬的问题,莫非以后的楼价真的会下降?

    12月12,福耀玻璃董事长曹德旺接受了央视财经新媒体的专访。提出一个惊人观点:及早卖掉手中多余的房子!针对不少人认为买好几套房子保值的做法,他建议及早卖掉多余的房子,“我们家里买了几套房子,趁早做计划,他不愿意卖,编码,编1-7号,也要写明地址,以后早上5-6点在1号住,7-8点到在2号住,9-10点在3号住,以后房子卖也卖不掉,租也租不出去,还要交管理费,只能这样平衡自己。

    事实上,看空房地产的不只有曹德旺,马云对于房地产的言论同样一鸣惊人。马云在杭州举行的全球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过去8年内中国的房价整体处于大幅上涨的状态,8年后中国最便宜的东西有可能就是房子。马云、曹德旺纷纷看空楼市,那2018年的楼市到底会如何?

    2018年房价怎么样

    1、2018年,是落实楼市长效机制的一年。楼市调控仍将持续,从国家层面上看,出台大的、继续收紧的政策可能性不大,全面放松调控的可能性也不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