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酷骑单车倒闭欠薪 酷骑单车押金还能退吗

    共享单车倒闭的新闻相信不少人都有了解了,随着共享单车的兴起,不断地有新品牌涌入市场,但不是什么品牌都这么受欢迎的,如今多个品牌的共享单车倒闭,酷骑单车倒闭欠薪,那酷骑单车押金还能退吗?

    undefined
    酷骑单车倒闭

    酷骑单车也是共享单车的一个品牌,于2016年11月由酷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创立的,按照前10次免费骑行,之后0.3元半小时的标准收费。不过如今酷骑单车倒闭欠薪,押金一直都是用户们最关心的问题,这酷骑单车押金还能退吗?不能退该怎么办?

    酷骑单车倒闭

    目前有6家已经倒闭或岌岌可危的知名共享单车企业,包括悟空单车、3Vbike、町町单车、小蓝单车、酷骑单车、小鸣单车等,造成用户押金损失已经超过10亿元。酷骑不仅面临用户的退款问题,离职员工也在维权,酷骑单车日前发布消息将停止运营,旗下单车将由成都某家单车公司运营,有消息显示公司财务问题导致部分单车用户的押金迟迟没有到账。

    还有为了折抵工资,酷骑单车员工称只能将坏车自己卖了用来抵工资,有新闻也报道酷骑单车部分员工的工资也没有发放,酷骑旗下员工表示单车零件成了最后的救命稻草。据统计截至12月11日,已收到关于酷骑公司投诉21万人次。酷骑单车充进去的押金该怎么办?

    酷骑单车押金

    上个月酷骑单车停止运营后,数千名用户去现场登记申请退款。因为在工作日,许多用户不仅请假前往,甚至有人异地赶来北京办理。在单车企业宣布停止运营后,有些用户提出将街上的单车占为己有。退押金的用户太多,目前还有很多的用户押金退不回来,所以酷骑单车押金能否顺利退还用户还需等待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