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治冠心病被诊艾滋 冠心病检查多少钱

    被误诊事件经常发生,然而,有一名女子治冠心病被诊艾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57岁的鲍迎春心脏憋闷,来到中心医院救治。没想到,这冠心病没治好,却被医院莫名其妙地诊断成“艾滋病”,女子的从生活被彻底打乱,甚至一度患上忧郁症。

    undefined
    冠心病搭桥多少钱

    冠心病是对老年人身体健康危害较大的一种常见疾病,怎么会治冠心病被诊艾滋,家属要求第三次验血,并送辽阳市疾病控制中心进行确诊。竟是该医院集体设了骗局,现在涉事人员均被予以处分。现在我们看看冠心病检查多少钱吧!

    具体冠心病检查要多少钱要看检查的项目,心电图(常规20元,动态160元),心脏彩超130元,64排CT1000元,冠脉造影6000元,仅供参考。具体还是要看患者的情况,对于冠心病,建议就诊心血管专科医院或者是综合性医院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