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哪里好玩又便宜 北京好玩不贵的地方推荐

    北京是很多人都想去的旅游的地方,它是国家心脏,是举世瞩目的现代大都市。同时它也是多朝古都,处处可见古朴怀旧的气质,因此很多人都想去北京玩。那么去之前,我们先了解一下北京哪里好玩又便宜的。

    北京好玩的地方排行榜

    1、北京欢乐谷:京欢乐谷以时尚、动感、欢乐、梦幻的人文魅力,北京欢乐谷成为北京体验旅游的重要标志!北京欢乐谷是所有人的欢乐谷。北京欢乐谷是家庭旅游的首选之地,北京欢乐谷是学生名副其实的开心课堂,北京欢乐谷是青年人娱乐的开心地,北京欢乐谷是企业文化活动的绝好场所。

    undefined
    北京哪里最好玩的地方

    2、云乐迪电影吧惠侨店:性价比超高的私人电影院,每个观影区域都是一个独立的包间,服务特别贴心,价格出乎意料地便宜,选片是通过专门的机器来操作,方便又简单,工作人员也会在旁边耐心地指导你,“电影伴侣”可乐、爆米花、小零食应有尽有,还能提供简餐,在这里玩一天都不过分。

    3、慢生活拼布:并不是只有心灵手巧的人才可以做出好看的布艺饰品!选好布,工作人员会为你提供复杂程度不同的模板进行画图剪裁,手缝或机缝。布的颜色样式很多,还有各种成品,方便学习和制作。你会发现,其实手工并没有想象的困难!

    4、319真人CS体验馆:cs并不是男孩子的专利,女生去了也会在惊险刺激的现场找到无限的乐趣!甚至能玩得比男生还high,游戏开始之前老板会亲自来教你怎么玩,所以就算之前没玩过也完全不用担心跟不上大部队的节奏!

    5、乐拍唯美自拍馆:普通的写真,动辄5、600,更有甚者拍一套下来就得上千,简直hold不住,自拍馆就不同既便宜,又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关键是不像很早之前的大头贴只有自己的衣服能穿——乐拍唯美自拍馆为客人提供了N多服装供大家挑选,纠结星人千万要慎重!因为这里的服装一定要你眼花缭乱!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已经知道北京哪里好玩又便宜了。北京文化底蕴深厚,是一个古典与现代结合的城市。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景色都很宏伟壮观,而且北京的交通和购物都很方便,也有很多美食和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