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留学生在俄被杀 出国留学要注意哪些安全问题

    近年来,很多国内的学生都喜欢去外购留学,留学固然是好的,但是也有少数留学生在外国发生意外。近日,就有一个女留学生在俄被杀,可杀害女留学生的居然还是一位男同胞,究竟跟这名女留学生有什么大仇呢?

    女留学生在俄被杀
    出国留学需要什么条件

    根据凶手交代,案发当日三人在公寓内聚会。傍晚约18时30份,凶手与受害者发生酒后争吵,用枕头把受害者闷死。后来,他因害怕承担刑事责任,企图自杀,还曾给同样失去意识的另一名女生提供了几颗不明药片。

    女留学生在俄被杀
    初中出国留学条件

    12月11日,恢复意识的中国男性留学生承认自己是杀害同胞的凶手。目前,圣彼得堡警方还在继续调查这起刑事案件。实在令人憎恨,一个好好的女留学生在俄被杀,凶手还是自己的男同袍,此事也在告诉我们出国留学要注意一些安全问题,但是你知道出国留学要注意哪些安全问题吗?

    出国留学注意事项

    1、避免独自外出出门最好结伴而行,且尽量避免走人少避静的地方,同行的伙伴越多,被犯罪分子袭击的可能性就越低。如果去观光,相机、摄影机最好放在背包里,不要一边走,一边看地图。如果在校园里,则可充分利用学校所提供的安全设施,如校车、校警护送。无论何时外出,应随身携带手机,如果感觉有人跟踪,立即报警。出门前,要把出行信息告知老师或朋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