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治冠心病被诊艾滋 去医院要注意什么事项

    艾滋病不用说我们都知道是什么病,但是为什么治冠心病被诊艾滋病了呢?这也太诡异了,听到得了艾滋病这一消息后,鲍迎春整个人都懵住了,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看看,平时去医院要注意什么事项?

    undefined
    女子治冠心病被查出艾滋病

    今年57岁的鲍迎春来自辽宁,2016年2月10日,由于心脏不好的问题,她在家人们的陪同下来到了辽阳市中心医院进行就诊,入院后医生告诉她说需要做心脏搭桥手术,不料这手术做完之后的第4天,结果出来了,也就是2月14日,鲍迎春的女儿杨欢接到通知。

    杨欢到了医院后,被医生告知妈妈得了艾滋病!“你妈妈的检验结果出来了,HIV阳性!”,杨欢一听瞬间惊呆了,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竟然等来的是这样的消息,心想自己的母亲这么老实怎么可能会得这种病?于是第二天,她们让医院的护士对妈妈进行了重新抽血化验,然而结果惊人的相似!

    两次化验结果都是一样的,这么大的医院还能出错不成?而此后母亲就被转到了辽阳市中心医院的CCU病房,鲍迎春回忆得知自己得了艾滋病的过程,她说:“医生当着所有人的面,说我得了艾滋病,现场有我同事两口子和我老伴,还有其他不认识的患者,床挨床的。”这段至今鲍迎春都记忆犹新。

    随后经过一系列的辗转调查和求证,以及家人们的监督,最终终于得知了结果,而结果就是原本的治冠心病被诊艾滋病,最大的骗子就是辽阳市中心医院,该医院医院集体设了骗局,最后涉事人员均被予以处分。该医院这样的行为简直令人发指,导致当事人一度患上抑郁症,心理的阴影至今也没有随着时间的消失的消减,这再一次给予我们警醒,在去医院的注意事项列表中又将加入一条:预防医护人员设骗局!接下来我们具体看看去医院要注意什么事项?

    首先要知道现在大多医院都可以在网上挂号,因此在去医院之前,可以尝试着看看能不能在网上挂号,因为毕竟去医院还需排很久的队,其次,去医院一定要带好病例、身份证、医保卡以及银行卡,现金带太多在身上多少有点不安全。

    还有的就是在就诊时要记得告诉医生自己对什么药物过敏,前提是如果有的话,以及近期使用的药物也要简单做个记录交给医生,当然最最重要的就是,预防骗局,如果被诊出什么大病,切莫一味地相信医院,可以通过多个医院进行求证,只愿不要再发生上述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