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旅游景点有哪些 南京旅游住宿哪里好

    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我想所有人都不会忘记这一天,是的,今天就是南京大屠杀80周年,这一天只愿我们勿忘国殇,但今天我们来说点愉快的,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南京旅游景点有哪些?去旅游怎么都要找个好住所才能舒舒服服玩耍呀,那么南京旅游住宿哪里好呢?

    undefined
    南京旅游南京眼

    南京被誉为中国的四大古都,也是我国的首批历史文化名城,至今为止,南京仍旧是中国南方的政治、经济以及文化中心有“六朝古都”、“十朝都会”的美名。当然,这样的文化名城怎么会没有人想要去旅游呢?来看看南京旅游景点有哪些好玩的?

    南京旅游值得推荐的景点

    1.夫子庙;2.紫金山;3.鸡鸣寺;4.中山陵;5.明孝陵;6.明城墙;7.玄武湖;8.乌衣巷;9.灵谷寺;10.南京阅江楼;11.莫愁湖公园;12.夫子庙商业街;13.南京阅江楼;14.中华门;15.大报恩寺遗址公园;16.秦淮河;17.南京眼;18.中华门瓮城;19.长江观音景区;20.南京总统府旧址。

    上述景点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玄武湖,最令人震惊的是,它已经有长达两千三百年的人文历史,在六朝时期辟为皇家园林,目前已是国家级4A旅游景区,最终要的是,门票还是免费的,所以玄武湖就是最值得去的旅游景点之一,那么去南京旅游住宿哪里好呢?

    南京旅游住宿攻略

    去南京旅游住宿选择在夫子庙周边是比较好的,不仅交通方便,出来就是步行街以及观景区,而且热闹非凡,这还能让许多游客去感受一下属于南京人的热情,其中汉庭快捷酒店(南京夫子庙店)、南京状元楼酒店以及桔子酒店都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