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什么烟好抽 比较好的烟有哪些牌子

    抽烟对身体是有害的,但是依然有不少的烟民因为烟瘾戒不了烟而长期都要抽,可以说烟是一种慢性的毒药,但香烟的品牌有很多,每一种都有不同的价格,而且口感也不一样,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国内什么烟好抽?比较好的烟有哪些牌子?

    什么烟好抽
    什么烟好抽

    市面上常见的香烟有烤烟型、混合型、外香型、雪茄等不同种类,而烤烟型是我国卷烟的主流产品,占据绝大多数市场份额,烤烟型更符合中国人的口味,烟叶的种类繁多,有浓香、中间香、清香等,每个烟民都有自己喜欢的口味,那国内什么烟好抽呢?

    比较好的烟牌子

    首先香烟的品牌便宜的贵的都有,国内什么烟好抽?便宜的有白红塔山、七匹狼,七匹狼的口感适中,复合部分国人的口感,性价比高的香烟有黄鹤楼红楼红软玉溪黄芙蓉王软珍品云烟品牌,中华、芙蓉王就算得上是相当好的高档烟了,绵柔和劲道结合的最好的就是中华香烟了。

    比较好的烟有哪些
    比较好的烟有哪些

    最贵的不见得是最好抽的,比较好的烟有泰山望岳,这款烟有一种淡淡的香味,18元的价格也很亲民,利群长嘴,方体的外包,入口的柔和细腻,回味的淡雅绵长,实在的口味,20元价位是一款值得一试的好烟,长白山东方神韵,此烟本香体现完整,草本香气雅淡,甘润的气流走向平稳,还有黄鹤楼软蓝,深吸入肺,成团性极好,在肺内回笼打转都是那么的悠然自得,很多人也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