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住房公积金怎样提取 来看当地的提取条件!

    在生活中,有不少人会提取公积金来交房租,或者是用于房屋装修。有小伙伴是来自南京的,现在想了解一下南京的住房公积金的知识。其中,有许多人是不知道如何提取公积金,而你知道南京住房公积金怎样提取吗?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通过小编的一番了解之后,南京提取公积金流程也不复杂的。首先要准备好相关资料,购房提取需要准备房产证、购房合同等,离职提取需要准备单位出具的离职证明等;接着将这些材料提交给所在地区的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其工作人员会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办理提取事项,并在规定期间划拨到个人银行账户。

    需要注意的是,公积金不是想提取,就能提取的,需要满足条件的。而提取条件:购买自住房并且能提供购房合同、房产证等证明材料的职工、有产权的造房和修房的职工、需在外租房且在南京没有房子的职工、符合退休、丧失劳动力、非南京户口劳动关系转出、出国出境的等条件的职工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