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芳华口碑爆棚 电影《芳华》什么时候上映

    关注过电影《芳华》的观众可能都知道,原本预计将要在国庆期间上映的电影《芳华》最终被撤档了,而经历了撤档后再度调档的芳华口碑爆棚,还没有正式上映就引来了不少观众的关注,那么电影《芳华》什么时候上映呢?

    undefined
    电影芳华口碑如何

    电影《芳华》是著名导演冯小刚执导的一部以七八十年代为背景的剧情片,主要讲述了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在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军队文工团里经历着成长以及面对充满未知的人生,而在这时代的背景之下,他们的命运去大相径庭。

    许多电影都选择在国庆档集中爆发,芳华也不例外,但是最终却被告知撤档,因此只能无缘国庆档的票房,但今日由于临近电影《芳华》的上映时间,观众们的热情似乎再次被点燃,如今的芳华口碑爆棚得不得了了,电影《芳华》点映9.0分口碑爆棚!那么备受关注的电影《芳华》什么时候上映呢?

    据悉,电影芳华自调档后再次定档,而定档时间就是在2天过后的12月15日正式在全国各地上映,不过这次电影《芳华》的上映却碰上了进口电影大片,这简直就是在进口电影大片的夹缝中求生存,但是既然芳华口碑近日持续爆棚,也还是很期待这次将会有怎样的票房成绩呢!

    不过通过剧照以及题材看来,电影《芳华》似是和张艺谋导演的《归来》有一些相似,基本都是五六十年代的时代印记,可见这类影片的消费群体定位大部分倾向于爸爸妈妈那一代人,所以后天就带上自家的爸爸妈妈去看一场电影也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