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婆婆带孩开价1万5 住家保姆多少钱一个月

    一般家庭好的人,都会请个保姆来照顾家庭,但是请保姆又不放心,只好让婆婆带。近日,有一名婆婆带孩开价1万5,婆婆请主动请缨,说夫妻俩工作忙,她可以帮忙带孩子。然而,女子产假结束上班之后,婆婆却没有说的那么好。

    undefined
    现在请保姆多少钱

    大家都知道带小孩是很辛苦,但是这位婆婆带孩开价1万5,这也太过分了吧。毕竟是自己孙女,婆婆竟开口让半年给15000,实在令人惊呆!都说婆媳关系是这个世界上最难解释的一种关系。那么,现在住家保姆多少钱一个月呢?

    住家保姆的基本工作内容就,为家庭做保洁,为家里做两餐或者三餐,定时清洗衣物,照顾家庭当中的小孩和老人,根据项目的不同基本的打扫、做饭、洗衣、照顾小孩的住家保姆,每月的工资在3000~4000元左右的样子。

    这是根据工作内容的不同而变化的,如果有特殊照顾的话,住家保姆的工资也会涨的。还有住家保姆如果节假日工作,一般的工资翻倍,而且雇主要为住家保姆需买齐一些生活用品,和一些床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