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家婆婆帮忙带孩子要1万5元 这钱到底给还是不给?

    对于上班族而言,婚后什么时候要孩子?婚后生孩子谁来带?这些问题是他们最主要的顾虑,最好的办法可能就是交给婆婆,当自家婆婆帮忙带孩子要1万5元的时候,这钱到底给还是不给?

    undefined
    婆婆带孩子要收费

    最近在网上有一位网友发了一篇博文开始抱怨自己的婆婆带孩开价1万5元,该网友表示,最初在怀了孩子之后,一家子人都非常高兴,婆婆还说他们俩工作忙,自己可以帮忙带孩子,这时她听了还蛮高兴,因为他们俩也确实时常需要出差,根本没有办法带孩子,而且又不敢请保姆,认为还是自家人带比较放心。

    当孩子正式出生之后,孩子没有如家人的预期一样生个男孩,但是家庭对于这方面还并不至于重男轻女,因此家人也没有多说什么,然而直到该女士的产假结束之后,婆婆就开始各种唠叨,一唠能唠20分钟。

    随后,婆婆带了孩子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向媳妇开口要价1万5元,当听闻自家婆婆帮忙带孩子要1万5元的时候,该女士就不乐意了,她表示,“虽然带小孩也要成本,但是也没那么贵吧,毕竟尿不湿、衣服基本上也都是我们在买,婆婆也就是管孩子三餐和午睡而已,每天晚上我们也都接小孩回家自己带的,除非我俩同时出差,才会放在婆婆家。”

    自家婆婆帮忙带孩子要1万5元说得过去吗?许多网友为此站成了对立面,有的认为“老人带孩子不容易,要点钱其实可以理解,但确实也有点过去苛刻了。”但对立面的反方则表示,“笑哭,无奇不有啊!还有人支持这个婆婆...你们都穷疯了么?要这个钱有意义?”所以这钱到底给还是不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