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5/红米5Plus发布 全面屏售价799元起

    昨天在手机界可是有四大手机产品发布啊,其中一款是主打中端手机市场的华为nova2s以及华为nova2s的张艺兴定制版昨日正式发布,此外就是隶属于小米手机的红米5/红米5Plus发布啦!令人惊喜的是,红米5/红米5Plus全面屏售价799元起!

    undefined
    红米5新手机发布

    在此之前,我们以为华为荣耀7X那一款千元全面屏手机那真是逆天了,没想到荣耀7X发布两个月之后,还有一款更加逆天的千元全面屏手机问世了,而且它还不及千元,价格仅需要799元,这毫无疑问就是一款入门级的千元机型。

    红米5/红米5Plus发布了,虽然它作为一款入门级的千元手机,在配置和性能上面也许无法赶超华为荣耀7X,但是它也有在自己这样的“年龄段”里的价值,红米5/红米5Plus分别拥有5.7英寸和5.99英寸的手机屏幕,配备18:9全面屏设计,屏幕边缘也保留了以往的圆形设计。

    其中,红米5搭载的是高通骁龙450处理器,配备了2GB+16GB以及3GB+32GB的两个存储容量版本,这款手机全面屏售价799元起,也就是2GB+16GB版价格是799元。另外,红米5Plus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这在一定程度上都要比高通骁龙450处理器好,配备了3GB+32GB和4GB+64GB两个版本,其中3GB+32GB售价999元,4GB+64GB版本的价格是1299元。

    在拍照方面,红米5/红米5Plus它们都配置了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不同的是红米5Plus的前置柔光灯更加能够支持视频的拍摄功能,不过值得惊喜的是,此次红米5/红米5Plus发布,两款手机的电池容量都得到了提升,其中红米5的电池容量是3300毫安,而红米5Plus则是高达4000毫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