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5/5plus什么时候上市 真机价格参数曝光

    早在双十一前夕就被曝光的红米5/5plus至今为止终于又有最新消息了,此前还有网友预测将有可能会在双十一期间正式上市,但是后来都没有消息了,那么到底红米5/5plus什么时候上市呢?这几天这款真机价格参数曝光了!

    红米手机一直作为一款入门级的手机产品,因此无论是在价格方面还是配置参数方面,都同样是千元机型,截止今年的2月28日,小米公司才发布了红米手机的年初款红米4X,所以也有许多人不知道红米5/5plus什么时候上市?

    undefined
    红米5/5plus代言人

    不过放心,截止今天上午,小米官方终于发布了确认消息,目前已经确认了红米5/5plus的上市时间是在12月7日,12月7日当天将会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这上市时间一发布,真机价格参数曝光的消息就紧随其后了,那就来看看这款新机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吧?

    红米5/5plus这次给大家最重磅的好消息就是,红米5/5plus加入全面屏手机行列了!红米5/5plus采用了18:9全面屏的设计,这相比之前正式进军千元全面屏手机的荣耀7X来说,红米5/5plus无疑会成为消费者的首选千元全面屏机型!这个好消息够燃了吧?还没玩呢!它的真机价格参数曝光了,怎么会只有这么点消息呢?

    红米5搭载的是高通骁龙450处理器,不过和红米5Plus搭载的处理器有所不同,红米5Plus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25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也可以说是骁龙435处理器的升级版,不过据说骁龙450处理器还可以支持双摄像头哦,不知红米5会不会装置双摄像呢?最后,关于红米5以及红米5Plus的价格方面,网络上有相关的业内人士爆料其价格大致分别是699元和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