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护肤品必买清单 去香港买什么护肤品好

    护肤是每个人一生都要做的功课,保持肌肤的年轻才是最重要的,很多人购买护肤品都会选择到不同的地方购买,当然不少人也会到香港去购买,那么香港护肤品必买清单有哪些呢?去香港买什么护肤品好?

    香港护肤品有哪些
    香港护肤品有哪些

    很多时候大家买东西都喜欢到香港去购买,原因是价格算起来比较划算,不过虽然大家都知道在香港购物比内地划算很多,但是什么时候去才能享受最高的性价比也是要知道的,在香港护肤品必买清单中买什么好呢?

    去香港护肤品买哪些

    去香港购物也是有很多小技巧的,,除了要随时注意打折季外,还要货比三家。而且在香港售卖的护肤品和彩妆不禁有质量的保证,而且是因为免税的原因和内地的差价很大。平价护手霜有很多口碑又好,价格又便宜的,国内没有的牌子,都是很热卖的。香港护肤品必买清单中类似的还有SASA、彩虹等也经常有优惠。

    去香港买什么
    去香港买什么

    去香港买什么护肤品好?资生堂洗颜专科洗面奶、欧树蜂蜜洁面凝胶、Thayers玫瑰爽肤水、伊思能量10精华、TheFaceShop奇异籽面霜、曼丹婴儿肌面膜、MeltyBerry去黑头啫喱、ORBIS防晒隔离、碧柔水活防晒等都是好用又不贵的。

    一般可以在大型商场、化妆品超市连锁店和药店这几类地方购买,最著名的超市要数卓悦,常年都有较低的折扣,且品牌比较齐全,香水、唇膏等小件特别多。屈臣氏、万宁经常有不定期的特价商品推出,还有小礼品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