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二什么值得买 2017双十二值得买的东西有哪些

    双十二的购物狂欢就要到了,相信也有不少人在想双十一一样备战剁手,虽说双十二的力度没有双十一的那么大,但是优惠都是不少的,那么双十二什么值得买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双十二买什么
    双十二买什么

    虽然已经过了双十一的买买买了,但是双十二的各种优惠特价也是不容错过的,面对许多商家的各种促销,消费者想不剁手都难了吧?双十二新一轮的剁手大战可以把双十一错过的商品再买回来,不过那么多的商品看得都很心动,到底在双十二什么值得买呢?2017双十二值得买的东西有哪些?

    双十二值得买的东西

    双十二可是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怎么能错过今年最后的一次狂欢呢?所以很多商品大家都是很关注的,例如iPhone手机,很多型号的iPhone手机都是值得入手的,iPhone6S/Plus才3000多元的价格,性价比很高,iPhone7/Plus更是大降价,4000元就可以抢购了,还有小米MIX2、荣耀V10关注双十二都是有降价的可能的。

    双十二的优惠
    双十二的优惠

    2017双十二值得买的东西还有各种外套,各种大衣明星同款都是有降价的,双十二买最划算了。另外高质量的智能电视也是有在双十二促销的,小米电视4A65英寸的价格要4999元、KKTVU65价格要4299元,微鲸电视65D价格5699元,康佳QLED65X80U价格5999元。还有海信电视LED65EC780UC价格7499元,所以想要买电视的话在这个双十二就不要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