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首饰去香港买划算吗 周大福在香港便宜多少

    由于黄金的保值作用还是比较大的,所以不少人都喜欢买些黄金首饰放着,而不少人都听说过去香港买黄金首饰的话会比较便宜,因此就有不少人都好奇像周大福在香港便宜多少这样的问题。周大福是比较有名的珠宝品牌,因此是不少人的选择,为了买到更划算的金饰,大家自然就会关注周大福在香港便宜多少了。

    周大福在香港买便宜吗
    周大福在香港买便宜吗

    实际上,周大福在香港便宜多少是要看汇率及其它各方面因素的,但在人们眼中的普遍看法就是香港的黄金首饰价格会比内地的要便宜一些,但加工费跟佣金则是更高,所以综合算下来的话,最后的总价其实差不多的,要说大概周大福在香港便宜多少的话,可能可以拿到八九折左右吧。

    黄金首饰保值吗
    黄金首饰保值吗

    然而不管周大福在香港便宜多少,大家要知道在香港买金饰的相关规则跟在内地市场上是不太一样的,像香港关于金饰的计价单位就跟内地的有所不同了。总之大体上来看的话,香港的金饰多是要比内地的便宜,但也不会便宜很多就对了。

    而且就像有些人说的,去香港买黄金首饰会不会比在内地买划算,除了看实时的售价外,还要看款式,像有时内地没有的款式可以在香港找得到,那么就可以选择在香港买了。而有时内地商家举办活动的话,可以减免一些加工费,这时有可能在内地买会比去香港买划算了。

    其实万事都是有相对性的,而且事物总是不断向前发展的,因此谁也无法保证不同条件下周大福在香港便宜多少这样的事情的,只能说如果大家有想买金饰了,那么可以先了解两地的行情,然后再进行实时的对比,这样才会清楚去哪买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