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大量用户黑屏 iphoneX官网价格

    使用iphone的朋友们,有没有出现黑屏的情况?近日,iphone大量用户黑屏、锁屏的频繁重启,连时钟也打不开,苹果店被“攻陷”。从12月2日零点以后开始iphone大量用户黑屏,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iphone大量用户黑屏
    iphonex哪个颜色好看

    了解到,iphone大量用户黑屏是升级到iOS11版本系统的iPhone6及以上机型的用户。很多人都中招,而且苹果英文官网讨论区也被“黑屏事件”攻陷。其实苹果升级的新系统一直饱受热议,卡机不流畅、机身发烫、黑屏也是家常便饭。现在我们看一看iphoneX官网价格吧。

    iphone大量用户黑屏
    iphonex参数配置

    如果想要入手iPhoneX,全面掌握售价信息非常有必要,在苹果官网,iPhoneX售价是:64GB(8388元),256GB(9688元)。iPhoneX美版售价分别是:美版无锁版64GB(9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530元;美版无锁版256GB(1149美元),约合人民币7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