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保险一年多少钱 什么车险好又便宜

    现如今大得多数的人都拥有私家车了,不过无论是什么品牌的车都是需要买保险的,根据车辆的险种来区分价格也不一样,那么汽车保险一年多少钱呢?什么车险好又便宜?

    汽车保险多少钱
    汽车保险多少钱

    不同价格的车辆,投保车辆保险时的价钱也不一样,车辆保险需要根据车主投保的险种以及比例来确定,汽车保险是财产保险的一种,那么包括汽车的要交的强险,汽车保险一年多少钱呢?

    一年车险要多少钱

    首先交强险第一年投保保费为950元,若不是第一年的话,保费会在950元上下浮动。若没有出险记录,那么可以达到30%的优惠。车辆出险后车主需要自己承担一部分损失,所以车主可够买一份不计免赔险。不计免赔险保费一般为200元一年。

    什么车险便宜
    什么车险便宜

    一般家庭买车的价格平均是十万左右,然后我们新车的保险还有车损险,大约的价格是1000元上下,还有就是第三者责任险,这个我们可以选择保5万、10万、20万的档次,还有汽车盗抢险大约的价格是300元左右,保险的费用总体下来大约是4000元左右,而且保险的价格和新车的价格有很大的关系。

    什么车险好

    平安车辆保险很不错,平安一账通客户加挂车险服务,登陆即可查询保单、即时跟踪理赔进度、变更保单信息等,十分方便。平安网上车险还支持手机WAP报价,随时随地想起来就上WAP投保,享有与平安网上车险同等的优惠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