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大量用户黑屏 iPhoneX多少钱

    苹果手机在许多人的意识里都是手机界中数一数二的排头兵,它的品牌自本身就是一个质量的招牌,不过即便如此,iPhone大量用户黑屏的事实也掩盖不了,甚至会被网络产业加倍放大这一漏洞。

    undefined
    苹果iphone黑屏问题

    说起苹果iPhone,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一个字,贵。人们的消费理念一直遵循价格越贵产品越好的自然规律,但是即便这样,iPhone手机也始终逃不开漏洞的魔掌,每一代手机的出现都会有那么几个漏洞,从iPhone5s到iPhone6s,碎屏问题、掉漆问题始终存在,现在又发生了iPhone大量用户黑屏。

    iPhone7之后,上述问题依旧存在,但是iPhone8系列甚至是iPhoneX的出现,又为iPhone手机添上了新的漏洞,甚至是安全漏洞,首先第一个漏洞就是在iPhoneX发布后,网络上的网友们就一直对iPhoneX的人脸识别技术存在疑虑,担心会泄露隐私信息,还曾一度遭各路网友吐槽。

    前不久,大量用户举报反映自己的iPhone手机出现黑屏状况,令人奇怪的是,相继已有十多位用户出现黑屏情况,也有网友怀疑是系统出现问题,不过更让人无奈的是iPhone手机每隔十几秒就黑屏、转圈甚至是频繁重启,闹钟、定时器、手机里的秒表也全部out,所以这iPhone大量用户黑屏到底是个怎么回事?现在的iPhoneX多少钱?

    自从iPhone大量用户黑屏的消息发布之后发哦现在,苹果公司丝毫没有给出任何回应,不知已经发布了n多天的iPhoneX多少钱?其实iPhoneX的价格目前还蛮平稳的,也终于很少有黄牛出现疯狂抬了,不过现在的iPhoneX价格依旧处于8388元-960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