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赤腹松鼠多少钱一只 赤腹松鼠是保护动物吗

    松鼠有很多人都觉得很可爱,除了一些在动物园能够见到的松鼠之外,一些家庭也会饲养当宠物,只是松鼠的种类也是有很多的,那么赤腹松鼠多少钱一只呢?赤腹松鼠是保护动物吗?

    松鼠多少钱
    松鼠多少钱

    赤腹松鼠又称红腹松鼠,为啮齿类动物。栖息于热带和亚热带森林,亦见于次生林、砍伐迹地以及丘陵台地、椰林、灌木林、竹林、乔木和竹林混交林、马尾松林、枞林、灌木丛等植被环境,是树栖动物。在我国很多的动物都是受法律保护的,不可以买卖滥杀,那么赤腹松鼠是保护动物吗?赤腹松鼠多少钱一只?

    赤腹松鼠多少钱

    首先赤腹松鼠的价格大约在200至400元左右一只,其价格因季节不同而不同,每年3到4月份价格在300至400元左右一只,在5到8月松鼠热季价格稳定在二百左右,8月份往后魔王松鼠销售结束后翻倍涨到400元左右。在魔王松鼠销售结束后其价格会翻倍的涨,因为魔王松鼠销售完后基本上只剩赤腹松鼠了,所以物依稀为贵,价格通常会翻倍。

    赤腹松鼠价格
    赤腹松鼠价格

    购买赤腹松鼠最好在五月到八月这段时间,赤腹松鼠的食性较杂,以栗子、棒子、桃、李、山梨、龙眼、荔枝、枇杷、葡萄等为食,也吃禾草、农作物和昆虫、鸟卵、雏鸟及蜥蜴等动物。据了解赤腹松鼠是保护动物,因为松鼠已列入中国生物多样性红色名录脊椎动物卷,评估级别为近危(NT),列入世界自然保护联盟濒危物种红色名录。其中赤腹松鼠就有列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