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租人app有哪些 租人app可租女友是真的吗

    最近流行一种租人app,意外的是这种租人app可租女友是真吗?此外连男友等等角色都有,先前出现没多久就被扼杀的共享女友项目已告结束,现又来了一种租人的app,这种租人app有哪些?

    租人app可以说是这段时间最火的话题之一了,由于许多人会在app上挂出自己的出租信息而得到关注和租赁,一般情况下,人们都是在无聊想找人聊天,或是郁闷不开心时想找人倾诉,又或者是寂寞没人陪的情况下通过app租人。

    此前,一名大二男生由于好奇租人app这一种软件是怎么玩的,于是在某租人app上将自己以0元的价格出租,不一会儿就有位40岁的中年女子租了他,两人越在咖啡馆见面,这一见,女子便止不住泪水往下流,一个劲地吐苦水,于是这名男生就充当了一回聆听者的角色。

    租人app租女友回家
    租人app租女友回家

    不仅是这样,据说租人app可租女友是真的吗?其实租人app可租女友的现象也很多,比如花费300元租一个美女回家煮饭都行,在租人app上大多都是些年轻女性,凭着一些辣眼睛的自拍和暴露的衣着照片收揽了不少顾客,上述所说的将自己300元出租的女子在此之前已经有一位男生为其花费了上万多元,不知道租人app有哪些呢?

    据了解,目前市面上的租人app只有三款,分别是租我、闪电租人以及喵会这三种租人app,但是对于租人app是否靠谱,这还是一个需要谨慎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