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车票网上购票如何取票 告诉你火车票快速取票办法

    随着社会的发达,我们回家或者是出去游玩出差的时候早早就不用坐客运车了,而是要坐火车了,如今我们购买火车票不在需要去到火车站购买了,只需要在手机上就能买到火车票了,但是你知道火车票网上购票如何取票吗?

    网上购票如何取票
    预订了火车票可以退吗

    如今火车是人类现代出行的最重要的交通工具之一,所以很多人去远方或者回家都会选择火车。以前因为时代的科技还没发达,我们需要去到火车站购票,但是如今的网络科技发达迅速,我们购买火车票不用去到火车站了,但是很少人知道火车票网上购票如何取票,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网上购票如何取票
    怎样取预订火车票

    1、火车站取票窗口人工取票:这是最简单的方法,优点就是不需要手续费,不需要操作,只需将身份证给售票工作人员,就可以拿到车票。本方法适合不熟练操作取票机的人群,从2013年1月1日开始只能使用第二代身份证取票。

    2、自动售票机:自动售票机取票是目前最便捷的方法,基本不需要排队,车站都有专用的取材机的。只需要将身份证在取票机上读取信息,就可以打印车票的。本方法适合能熟练操作取票机的朋友。

    3、指定火车票代售点取票:本方法适合初次使用网络购票的朋友,希望早点拿到车票的,可以在就近的车票代售点取票的,这方法是需要取票手续费的。

    通过以上的三种方法,小编就觉得最便捷的方法还是在自动取票机上取票,希望以上经验能给回家或者出去游玩出差的朋友带来更快捷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