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十大最贵域名排行榜 世界上最贵的域名多少钱

    说起域名很多人不是特别了解,但是企业一般都会拥有一个独立的,只属于自己的域名,因此在这个世界上,域名只能是唯一的,不可重复的存在,最近全球十大最贵域名排行榜出炉,你可知道世界上最贵的域名多少钱?

    域名的目的主要是为了便于记忆和沟通的一组服务器的地址,也是一个通过计算机登上网络的单位在该网中的地址,通俗一点就是比如自家的门牌号,就是为了方便让其他人能快速地找到你,当全球十大最贵域名排行榜出炉的时候才发现,域名有时候贵出天际都是有可能的!

    undefined
    最贵域名排行出炉

    首先我们我们先从全球十大最贵域名中的第十名开始揭晓这些域名的价格,排名第十位的正是我们的国产智能手机企业——小米公司的域名mi.com,这个域名的价格目前也是国内智能手机圈内最贵的域名,以360万美元的价格拿下的。

    全球十大最贵域名排行榜第九名是一个信用卡网站,以275万美元的价格拿下了CreditCards.com这个域名,第八名是一个家族式的糖果企业,以30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Candy.com这一域名,第七名是来自俄罗斯的伏特加制造商同样用300万美元买下了Vodka.com,第六名是以310万美元价格成交的Whisky.com,如今已是一个威士忌的论坛网站。

    全球十大最贵域名排行榜已经介绍了后五名,接下来就要揭晓世界上最贵的域名多少钱了,首先排名第五位是以510万美元高价拍下的Toys.com玩具域名,日本汽车厂商的Z.com域名价格是678万美元排名第四。

    某在线珠宝零售商以750万美元买下的Diamond.com排名第三,第二名是中国理财服务商人人贷以800万美元价格买下了we.com域名,最后,世界上最贵的域名价格是1000万美元,是被一家名为Fund.com的公司买下的Fund.com域名,但由于后来倒闭之后又重新挂出来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