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渔民徒手线钓81斤大龙趸鱼 龙趸鱼多少钱一斤

    之前就有听说过徒手钓鱼这么一说法,但是从没见识过是怎么样的一种技艺,前几天一位渔民徒手线钓81斤大龙趸鱼引来村民们的围观,这种龙趸鱼多少钱一斤呀?

    据以往的报道显示,从2011年起,就有一位在广西北海的渔民捕获了一条重达206斤的龙趸鱼,此后,在电白博贺港外捕获一条重达400斤的龙趸鱼,同年9月份在香港又再捕获一条250公斤的大龙趸鱼。

    undefined
    徒手线钓龙趸鱼

    这个时候你可能以为体重最重的无非就是那一条400斤的龙趸鱼了,可是在3年过后,在香港又出现了一条重逾640斤的巨型龙趸鱼,直至今年渔民徒手线钓81斤大龙趸鱼,它都仍旧保持着这个记录。

    11月27日的下午3点钟左右,位于广东珠海的大万山岛上发生了一件令当地人震惊的事情,当天一位71岁的老人一个人开着小艇到海上钓鱼,当时他放了一条一斤重的八爪鱼用来做鱼饵,没想到很快就鱼上勾了,可是发现特别沉重,拉都拉不上来,这一看就是钓到大鱼了,幸亏钓鱼线是能够承受得住100斤重的,后来拉了很长一段时间才拉上来,连自己都被累瘫了。

    当时发现竟是一条重达81斤的大龙趸鱼,瞬间就轰动了整个万山岛,村民们也都纷纷赞叹道:“已经有很多年没有看到这么大的龙趸鱼了。”龙趸鱼又可以成为巨石斑鱼,而且龙趸鱼的价格也大多是由体重而决定的,那么现在的龙趸鱼多少钱一斤呢?

    龙趸鱼属于一种比较珍稀的名贵鱼类,虽然成为巨石斑鱼,但是却比普通的石斑鱼味道更佳更有营养,而且还能做很多的海鲜佳肴,现在市场上的龙趸鱼大概是300元左右一斤。